你的鸭

。X19

昨天去长沙我期待见你

但是我害怕 我知道我不应该酗酒 

故意找理由躲避你 我也在等 等你说一个理由

我等到了 我不管喝了几杯酒 我要见你 就是此刻

昨天你超快的从家里出来 

没有给我足够的时间想见到你说什么

每次见你我就会觉得自己是第一次谈恋爱吗

为什么脸会发烫 会不好意思抬头

恋着一个人 这样满足

但是  昨天你心情不好吗

我猜你是不想维持这样子的关系吧

没关系啊 我又没事 你怎么说 我都没事

脾气大也好 这不好那不好也罢

就像你说的吧 我对你有滤镜

你发了一首歌 《淹没》

别靠近我 你是想对我说吗

嗯 好的


我遇到一个女孩

22岁 

她身材跟你很像 但

我试试吧

之前我抗拒找跟你类似的

现在我对你有了野心


晚安啊


今天天气好哦

你在干嘛呀 准备新品?拍照?

哈 最近你的微博有点给力啊 

运营发威了吗

能见到新鲜的你就很奈斯


该死

女孩子的妈妈超级喜欢我

知道我是女孩子

我有点害怕

虽然以前一直向往能有这样的丈母娘

你工厂怎么样了 湖南越来越冷了

广州那边舒服 你要是定居那边就好了

哈哈哈哈

我耐着脸皮去过冬


以前的初中同学突然联系

她说她喜欢我 确实很细心的一个人

长得也很漂亮

我一直想生个宝宝 她说生吧

她照顾我们

如果不是因为她结了婚生了宝宝

我恐怕真的,,,

哈哈哈哈 我是个相声演员

这是真的啦

我觉得我人也还不错吧

人是丑了点

但 也值得被喜爱吧

多可爱  多温暖一人啊

嘻嘻嘻



我最近这是桃花劫吗

突然女孩子一窝蜂找上门了

还都是白羊座

前段时间就想要谈一个白羊 凑齐12星座

人生得以圆满

但 你是水瓶 

思考 思考


我说我要找个对象

夜夜笙歌

找到了 每天超满足

但 太恶心了

我想你


哈?她15岁

我要死 

又拒绝不了

就是超强 超想要

想跟你说说

但我知道我抗拒不了的


你发了一篇微博

心情不好吗

最近累了吗

那 你靠一靠吧 

我会抱着你 给你一世温柔


好久没跟你说过话了

不是没有想说而是不说

每天还是会看无数次你的微博  

最近比较听运营的话  生活的东西比较多

没有再跟你道晚安 因为我不想改掉你的备注


(全世界最美的女朋友)


这个备注 谁都会吃醋的吧 那就把你藏起来吧 取消置顶

也再不会跟女朋友提起你  

每次恋爱的开始我都比前一次更谨慎 

更不愿意付出  享受被照顾和宠爱的感觉

这次也是


你突然找我

哈哈

你突然找我

你找我了

真的 就是这样一点小满足

就超开心


朋友圈的意思是

下雨天和宇航员在家?

湖南也下雨

超冷

脖子后面凉嗖嗖的

每天都脖子痛

你也是 每天低头玩手机

注意脊柱健康


为什么不发?

因为

觉得不重要


发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