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鸭

。。。。。。。。。。。。。

最近更新得没有那么勤了哦


今天和以前的同学出去唱歌


抽烟抽多了


抽醉了


回来吐了,幸好晚上吃了一些蛋糕


喉咙还是痛


今天你回来啦


又离你近一些了


虽然你说心的距离为0


我也觉得耶


每次我特别特别想你的时候


你就出现啦 


是不是爱一个人久了那个人就会住在心里


然后会看到我所有的一切


我的坚强、勇敢、懦弱、害怕


我的开心、难过、生气、温柔


你都懂呀?



我最爱的你啊


我最终还是会错过你


你最终还是会离开我


对吧


但是我想到你,哪怕是想到会要见到你


我就觉得安心


这种安心比恋人来得更踏实更温暖也更满足


我一直没想好对你怎么称呼


叫你名字我觉得不够亲昵


那些俗死人的宝宝、宝贝


我又拥有了太多


你又是很多人的小雨


而对于我


你,只有你一个


恋人未满的你一个


想把我心底所有的温柔和温暖全部都给你的这一个


没有什么称呼能描绘这种美妙


所以还是“女朋友”吧


你应该只是我一个人的女朋友吧


我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