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鸭

。。。。。。。。。。。。。。

又是微醺的一天


自从失恋以来 


几乎每天都有朋友一起微醺


昨天抽烟到不舒服就把烟丢掉了


我如果哪天对待感情 对待人有这决心就好了


现在凌晨1:26


你下午问我下班了没有,你说每天这样工作老十岁


我今天也是超级烦的一天


经理明知道省公司总经理来视察工作


需要汇报工作进度等一些事情


她不告诉我 不交接工作 她就走了到邵阳去了


当我知道这个事的时候只留给了我2个小时


也可能是我每次都能给她惊喜


每次的汇报材料和PPT都让她满意


她才如此放心交给我吧


我真的感谢她


2个小时我拼死拼活准备好了所有的13份材料


最长的一篇报告有3757个字


我真的佩服我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


我自己没想到我这么能


然后因为这一次督导对于市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从上到下都非常重视


甚至要求所有员工都要着正装(包括搞卫生的阿姨都新发了工装)   党员也必须佩戴党徽


她不在就只有我能够去汇报了


因为太过于正式 也太过于浩大


我就特别害怕说错话


因为在执行工作的时候 很多制度是没有落实到位的


我怕我没有说好


但结果是


我把自己想的太弱了


省公司领导需要的所有材料、以往资料我通通都有


询问的所有数据我不需要看报告 张口就来


目标、进度、原因、办法、结果


回答得特别有条理


全部讲完之后


领导想起来我没有自我介绍


听到我名字之后说了一句


CYQ就是你呀  久仰大名


本来中午就拔了火罐


搞得我后背一直冒汗


真的很害怕 但也很满意自己


你也一样啊


因为你的工作是你自己的


但是你又几乎担负起了全家人的生活


没有人鼓励你 肯定你


但你自己要知道 你真的很棒啊


你虽然爱偷懒 会拖沓


但你只有一个你  别人没有办法替你分担


你的想法跟别人沟通可能也只是耽误你的时间


跟别人讲的时间,你可能还能多P一张图


我其实也不懂你的工作


我只想照顾你  替你做我能做的所有事情


哪怕你在P图我替你捏捏肩也好


今天在家洗头我就给你吹头发


你说你胃痛不想吃药我就把手搓热给你暖着


万一又头痛就用在盲人按摩那里偷学的手法给你揉一揉


不想看见你皱眉


因为


老十岁  就配不上我了


评论